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稻香的知足。

對這個世界如果妳有太多的抱怨
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
爲什麽人要這麽的脆弱墮落
請妳打開電視看看
多少人爲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
我們是不是該知足
珍惜壹切就算沒有擁有....
--------稻香

又傑倫的歌,呵呵,爲什麽每次考差了陪伴我的還是他的歌.
爲什麽人要這麼脆弱.這麼墮落.2模終於結束了.唉.忍不住又唉多了聲.我可以嗎.我不可以嗎.
就像很多事情我也控制不了.我也想挽救.我也會沒辦法.我也會認輸.
初三以來最開心的就是2模結束的那晚.呵呵.回憶以前剛上初中很多事情.在操場上.充滿了笑聲.
也許只有那時候.才會遺忘成績帶來的傷害.壓力帶來的痛苦.即便如此.還是應該珍惜一切.就算從來都沒有擁有過.對吧.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you can..





KABOW

匿名 說...

堅持吖。







琛。

dsr 說...

好好努力。

匿名 說...

你點選擇.都支持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