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prisoner of love.

最近..好像很多事發生..呵呵..今年真的犯太歲.一切都不盡如人意.以前總是不管遇到什麽事都會哈哈大笑.可是現在更多的是選擇一個人靜靜的.一個人迷失...連最疼愛我的Mom and Dad貌似對我失去信心.是我總讓他們失望吧.我是否還能相信你說過得那句話:捱過是最壞那年 來到現況未擱淺 雷雨後某日某朝始終會睛天。而現在的我更像是個prisoner
承諾過得事總做不到.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唔緊要噶.


匿名 說...

好累啊

你说我们走不走得出现在的困惑

为什么世界这么虚伪?


H.W.Y. 說...

E~~MS你好迷惘咁bor. :S

系啊, 你系我BLOG留咗句话你手机都玩得到模拟人生3 ? @ really ?

ら.芸.丶 說...

呵呵嗬嗬嗬嗬!!!